IMGP4363

今年的過年雖然發生了令人很遺憾的事,一整個過年期間也很不順

好在至少還收到小妹祝福我的小禮物

  

照片左邊的小丸子很可愛,是7-11發行的大頭夾,一個49元,總共發現至少有8種不同的小丸子造型

小丸子的頭部還有附帶磁鐵,可以貼在冰箱上

會選這個小丸子造型是因為真的太喜歡烘焙了,小妹祝福我有天可以真的心想事成^^~

IMGP4368  

大頭夾做的還蠻細緻的,不會有粗糙的感覺,裡面還附上一本小丸子的空白紙

我和小妹在便利店找到的8種造型都超卡哇伊的,小妹買了其中6種沒有瑕疵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如果妳也喜歡小丸子的話,這個蠻值得收藏的

 

IMGP4365

這個PAUL FRANK的塑膠包一樣是便利店找到的小物,因為小妹很喜歡這隻猴子也愛吃巧克力

在全家發現只要買健達巧克力3種,不用另外加價購就送一個,有紅.藍二種顏色

可能因為過年大部分的全家我們找了半天都只有進紅色款式的

唯一找到一家只剩一個藍色款式的,因為包包左右弧度極度不對稱

小妹實在看不下去,所以小妹就把它送給我

 

要好好收起這二個小禮物,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儘管今年一開頭就過的很遺憾,至少還有這個小卻幸能安慰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