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小妹和朋友一起到鄰近新屋交流道附近的南方莊園吃下午茶

 

第一盤不免俗的先拿了沙拉(但是我忘了拍照)

第二盤拿了些肉醬義大利麵,右下方是二塊雞肉,右上方有一塊滷牛腱肉

義大利麵味道不好麵沒入味,雞肉應該有先醃過肉吃起來口感很軟不錯吃

牛腱肉滷的不錯,蠻入味的肉也很軟嫩

IMGP4352  

第三盤又拿了一塊牛腱肉,三片起司番茄片和西瓜

起司片應該不是芝x樂的牌子還不錯吃,西瓜超甜的

IMGP4351  

第四盤吃了香菇粥,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還好只裝了半碗試味道

IMGP4355  

第五盤又拿了一片起司片和西瓜,一些核桃和三片蛋糕,右上方的是義式濃縮咖啡

 

蛋糕蠻難吃的,下方很偷懶的都用同一種巧克力蛋糕,蛋糕體是我最討厭那種濕掉的蛋糕口感(蛋糕體是小妹吃的)

最右下方的是咖啡奶油蛋糕,用的也是我自己做蛋糕絕對不買的植物性鮮奶油

因為成分裡面完全不是從鮮奶中提煉出來的,全部是化學的添加物和乳化劑做出來的

也就是所謂的反式脂肪(吃了會導致癌症)

 

中間的那塊蛋糕我以為是提拉米蘇才拿的,結果只是表面灑上可可粉,中間全部是植物性鮮奶油

最右上方那塊是咖啡奶油蛋糕,一樣很不ok,所以這裡的蛋糕我覺得水準很差味道不好

 

機器煮的義式濃縮咖啡還不錯喝,至少比平價的店機器煮的咖啡好喝一點,有咖啡香味

IMGP4354  

最後一盤忍不住又拿了西瓜,一片芭樂和一根香蕉

芭樂吃起來不太甜,香蕉甜度還可以

吃習慣自己山上家裡種的天然香蕉,市售的味道都只算普通

IMGP4356

 

下午茶是自助式的,有土司和切片的核桃麵包可烤一下搭配奶油或果醬

不知道味道(我不能吃因為是烤的)

沙拉吧有苜蓿芽.小番茄.豌豆苗.綠萵苣.紫萵苣.黃紅甜椒絲.椰子蒟蒻塊

杏仁片.核桃.小吐司塊.葡萄乾

搭配的醬汁有和風醬.油醋醬.千島醬.凱薩沙拉醬,今天想吃清爽點的所以淋上油醋醬還不錯吃

肉類區今天有雞肉.肉醬義大利麵.炸物.滷牛腱肉

飲料有冰覆盆子果汁.冰紅茶,熱飲有熱紅茶(紅茶味蠻淡的不太好喝)咖啡機有熱牛奶.卡布奇諾.拿鐵

義式濃縮咖啡,我總共喝了二杯拿鐵一杯義式濃縮咖啡和一杯熱紅茶

 

總結下來這裡餐點的味道普通,飲料只有咖啡味道不錯豆子應該還可以

蛋糕對我來說蠻糟的,水果的甜度還ok

水準和味道只能算普通,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東西用完後收盤子的速度也蠻快的

服務的水準算很好

 

洗手間設計蠻不錯的外面有獨立的洗手台,女生這邊進去後中間有幾張小沙發椅(忘了拍照)

4間小洗手間裡還各有一個洗手台,一面大鏡子,空間不至於太小,使用起來不會不方便

女生這邊設計得很貼心,可以放心的待在裡面梳妝打扮一下

比起很多中壢的飯店餐廳的洗手間,我最滿意這裡的,非常乾淨舒適

 

今天我們座在最窗邊的位置,可以俯瞰到外面的綠色草坪,景觀還不錯

外面的草坪還有小孩在放風箏,如果有小孩的家庭用完餐後,晴天戶外玩還蠻適合的

不過店裡的空調開的很小,我們才座了二小時就覺得很悶只好先離開

 

吃了不少間的自助式餐廳,只有很久以前桃園統領百貨樓上的欣葉很不錯吃

不過現在也變很難吃了,現已不再光顧

桃園相對鄰近的台北和新竹餐廳的水準來比,真的是蠻弱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